,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旅游 >> 绿色江西“打造一个真实的江西”网站正式隆重上线

绿色江西“打造一个真实的江西”网站正式隆重上线

2013-08-26 23:52:26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6

   经过承办人涂小可精心的策划和筹备,绿色江西网-打造最真实的江西旅游门户 china-jiangxi.com 已正式上线。   

   9月29日上午,无锡现代国际大厦隆重举行了新版绿色江西门户网上线启动仪式。无锡市资深媒体人、高骥传媒集团创始人高杨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高杨在致辞中指出,“十二五”期间,江西省将大力推进旅游信息化建设,坚持服务全省旅游产业、服务社会公众两大主题,不断加强网站建设,提升网站服务功能,为省内外旅游业界、公众游客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为安徽旅游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为建设旅游强省撑起擎天一柱。

   据了解,“绿色江西·打造一个真实的江西”官方门户网站是涂小可先生今年倾力打造的信息化重点项目。该平台正式上线后,游客只需轻点鼠标,就能在此交易平台上享受江西地区“吃、住、行、游、购、娱”的E站式旅游资讯、24小时在线服务和网上预定交易服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