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2012-09-21 15:10:20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3556

  高骥中文网,离你生活更近

   高骥中文网创办于2010年11月,是深具公信力的严肃网站,以“正义、良知、爱心、理性”为编辑方针。

关于我们-高骥中文网

   网站提供综合的新闻资讯以及原创内容,拥有首页、新闻、经济、文化、评论、生活、图片等频道和新闻地图、囧囧有声、民调中心等众多特色版块。同时为用户设置了新闻信、RSS订阅等个性化资讯定制服务。网站内容还积极通过微博客、SNS等web2.0网站进行分发。

   2013年6月19日,高骥中文网手机客户端(APP应用)上线,正式和广大用户们见面。该客户端借助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主体力量,以高骥中文网(www.gaoji.org) WAP版(wap.gaoji.org)为载体,坚持“理性、客观、辩证、有深度”办网宗旨,传播中国心正能量。着力打造平民化的“掌控热点”通过手机向用户推送有关社会最新、最全、最重要的即时综合资讯和深度调查报道。同时提供具有百姓自己元素的互动原创内容,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迅速全面地了解自己想要关注的。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