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视频 >> 推荐视频 >> 黄河故道桃源“仲夏葵花节”开幕

黄河故道桃源“仲夏葵花节”开幕

发稿时间:2022-06-20 10:05:37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10002
内容提要:故道桃源仲夏葵花节正式开幕,游客感受满目的金黄,品味自然的壮阔,人入花海,人花相映,风景如画。

 “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倾。”

古代文学家司马光笔下的葵花诗句,

读起来朗朗上口,韵味无穷。

 

 

黄河故道上的大片葵花花海,在烈日的照耀下,纷纷扬起一张张笑脸,吸引了无数游客。6月18日,羊寨外口村将举办羊寨故道桃源“仲夏葵花节”正式开幕,游客感受满目的金黄,品味自然的壮阔,人入花海,人花相映,风景如画。

走进向日葵花海

就被眼前那景色震撼了

一眼望去,在绿色叶片的衬托下

一朵朵金黄葵花就像一个个灿烂的小太阳

又像一张张绽开的笑脸

汇聚成碧波荡漾、金光闪闪的海洋

让人心旷神怡

此次葵花节为市民游客提供了观花海、逛展览、看表演、品小吃、去露营、看电影等一站式服务。慕名而来的游客们络绎不绝,共享芳香羊寨的好风景。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