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视频 >> 推荐视频 >> 实拍老人买切糕被要价275元并遭人身威胁

实拍老人买切糕被要价275元并遭人身威胁

发稿时间:2012-12-05 14:48:26  来源:腾讯视频   高骥中文网   浏览:334
内容提要:近日,关于买切糕的话题沸沸扬扬。很多人都有过被骗经历,却也无可奈何,权当花钱买个教训。

内容简介: 新疆商贩在潍坊卖切糕,大爷问“多少钱”,“4块”!切下一块后“4块一两”,因为密度高,随便一切就价值上千!称完大爷都傻了,根本没带那么多钱,一时间5、6个壮汉围上来,商贩更是大声吆喝恐吓,大爷招架不住只好领着商贩回家拿钱!


近日,关于买切糕的话题沸沸扬扬。很多人都有过被骗经历,却也无可奈何,权当花钱买个教训。视频画面显示,老人被稀里糊涂的切了近千元的切糕,感知上当了,但是遭到三五个人威胁,不得不带着切糕贩回家取钱也得买下来。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