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品读文学 >> 原创文学 >> 笔记小说 >> 我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儿

我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儿

2013-08-27 20:46:09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9
内容提要:有时候,是我们自己想得太多,才会让自己如此难受。我的脾气赶走了很多人,但留下了最真心待我的人。上天给了我这种活法,因为它知道我强大到可以活下去。

我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儿

                 ◇作者/杨婕

  有时候,是我们自己想得太多,才会让自己如此难受。我的脾气赶走了很多人,但留下了最真心待我的人。上天给了我这种活法,因为它知道我强大到可以活下去。

  别在喜悦时许诺,别在忧伤时回答,别在愤怒时做出决定。生命中总有那么一段时光充满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对,我们别无选择。

  一个懂你泪水的朋友,胜过一群只懂你笑容的人。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他懂你的好。

  幸福,只靠真心。

  这段话不是我自己写的,却写到我心坎里,不是说多矫情,是有些东西没法形容,这也不能说明什么,经历着的在不断继续,改变仍在时刻发生,坚强也好懦弱也罢,都是自己的,只是我需要坚强,来过一个更好的生活,有些东西,能懂就懂,不能懂,我也没办法,活得太为自己被人说自私,活得太不为自己被人说傻,无所谓了,不管怎样,活出自己的样子,我相信,每个阶段,都会有不一样的美好,不一样的难忘,如果觉得没有故事,就去创造故事,去过觉得不够快乐,就去创造快乐,如果觉得不够幸福就去创造幸福,那才是自己的。

  最后,一句加油,共勉之。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