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论坛热贴 >> 今日推荐 >> 美国“互联网第一报纸”《赫芬顿邮报》拟推实名评论

美国“互联网第一报纸”《赫芬顿邮报》拟推实名评论

2013-09-11 23:20:31 来源:互联网 浏览:62

  据英国《卫报》报道,为了应对网络谣言和污言秽语,号称“互联网第一报纸”的美国《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将从9月份开始停止匿名评论功能。

  让赫芬顿决定推出这一举措的是Twitter发生的针对英国女权主义活动家的网络辱骂事件。日前,曾因推动在英国纸币中使用小说家简·奥斯汀头像的女权主义活动家在Twitter上收到了大量辱骂及威胁其的信息。随后,Twitter不得不联合英国网络安全中心建立在线举报系统,来处理类似“水军”的行为以及带有侮辱与谩骂的账号,保护用户不受辱骂。

  《赫芬顿邮报》网站的这一举措由其创始人阿丽亚娜·赫芬顿于上周三在波士顿发布。她表示:“可怕的言论正越来越过分、越来越丑陋。我刚刚从伦敦回来,那里甚至(在网络上)出现了强奸和死亡威胁。”“我认为,言论自由只属于敢为自己言论负责的人,而不是那些隐藏在匿名背后的人。”《赫芬顿邮报》当前的系统能够自行审核评论,此外有40名监督人员会进行人工干预,不过赫芬顿认为这样做仍然不够。赫芬顿说,《赫芬顿邮报》的这一调整将从9月中旬开始。这一计划实施后,其网站的评论气氛将开始变得更有建设性。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