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国内 >> 太仓港疏港高速公路通车 开辟集高运绿色通道

太仓港疏港高速公路通车 开辟集高运绿色通道

2013-10-09 19:48:59 来源:艾森网江苏频道 浏览:13
内容提要:10月8日,江苏省太仓港疏港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为太仓港开辟了一条港集装箱高速运输的绿色通道,开创了太仓港集高运的新篇章。

                               

   新闻发布会现场

    10月8日,江苏省太仓港疏港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为太仓港开辟了一条港集装箱高速运输的绿色通道,开创了太仓港集高运的新篇章。

  太仓港疏港高速公路是江苏省苏州市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江苏省对外贸易第一大港——太仓港主要的疏港动脉。记者从太仓港疏港高速公路建成通车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太仓港疏港高速公路起自沿江高速公路沙溪服务区与沙溪互通之间,向东北方向延伸,止于港外大道相交处,路线全长15.41公里。

  该项目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全线设计时速为100公里/小时,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全线设计沙溪枢纽、璜泾南、浮桥北、港城共4处互通式立交,设置分离式立交3处。

  据悉,太仓港疏港高速公路于2011年3月开展前期工作,于2013年9月建成,项目概算投资约为17.03亿元。太仓港疏港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将进一步改善太仓尤其是港区的交通环境,有利于提升该地区的运输能力,优化运输结构,提高整体效率;对促进太仓集装箱干线港建设,促进港口现代物流发展,实现港产城联动发展,继续扩大口岸开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