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无锡新闻 >> 无锡举办第三届“的士节”

无锡举办第三届“的士节”

2014-03-14 15:22:10 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 浏览:13

 

     新华网南京3月14日电 一场别开生面的“的士节”3月14日在无锡市新体育中心拉开序幕。这次“的士节”由无锡市交通运输管理处、无锡广电集团交通频率主办,历时3天。

    这次活动意在表彰出租车行业的先进,传递正能量,增强凝聚力。树立出租车行业文明形象,展现优质服务的精神风貌,推动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

    本次活动展示了出租车行业的鲜明特点,有“刷卡服务之星”评比大赛、“电召服务之星”评比大赛、驾驶员免费健康体检、的士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启动仪式上,市文明办领导为爱心车队授旗和标志,爱心车队队长李展代表全市出租车驾驶员发出了文明服务倡议、发布了驾驶员健康体检报告等内容。 (丁孝诗 孙斌)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站长工具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骥哥二维码 江南会展网(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