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论坛热贴 >> 网友贴图 >> 否认李小璐不雅视频贾乃亮朋友圈骂谁?

否认李小璐不雅视频贾乃亮朋友圈骂谁?

2014-05-07 22:47:15 来源:悠悠闲云 浏览:117
内容提要:有江湖就有娱乐,娱乐圈一向都是如此.花边八卦永远是最能博眼球的,娱乐圈里的明星们都知道,于是为了博眼球无底线的炒作也是让人目不暇接的.

                       否认李小璐不雅视频贾乃亮朋友圈骂谁

   有江湖就有娱乐,娱乐圈一向都是如此。花边八卦永远是最能博眼球的,娱乐圈里的明星们都知道,于是为了博眼球无底线的炒作也是让人目不暇接的。当然了,其中的真真假假的说实话如你我这般的看客肯定是无从分辨,但是这个不要紧:当事人肯定博了不少版面和头条。有句俗话: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确实如此,一味的标榜又红又专的楷模已经不能引起太多的关注,倒是那些被黑或者简直就是自黑的炒作好像才是王道。确实也存在不少明星们遭黑,于是在网上很多明星对于被黑变得很失态,往常的形象都不管不顾的泼妇似的网上骂街。
            否认李小璐不雅视频贾乃亮朋友圈骂谁

    就如今天网上看到消息:5月6日晚,网络上出现一段21秒长的不雅视频,尺度大胆,而视频女主被认为疑似女星李小璐。对此搜狐娱乐第一时间拨打了李小璐经纪人郭先生的电话,对方并未接听,但在郭先生的朋友圈中,他称不雅视频女主角并非李小璐,“如果有人继续造谣诽谤,我们将采用法律手段一查到底。”贾乃亮也发朋友圈爆粗表示视频女主并非李小璐。不管是不是,有句话不是也说: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既然不是,也没必要如此动怒?身为一个男人第一时间站出来保护自己老婆是值得让人称赞的。但是玩朋友圈的都知道:无论如何这个圈子里的人应该比其他的社交圈关系更近,大都是自己的朋友。贾乃亮那句“操你妈的”出现在自己的朋友圈,到底是在骂谁呢?
           

   其实就如网上说的,有人也只是说,疑似而已,又没真的说是李小璐。如果有人题名道姓的去说是李小璐,贾乃亮可以通过合法的途径为李小璐讨公道:有不少被黑的明星最后无奈不少诉诸法律?何况说,身为公众人物,网上这般骂街实在是很失身份。如今总是在说时下的演员们素质确实整体有待提高,像不少口碑很好的明星们不是没遭遇过被黑,但是他们的态度却很少在公众场合出现失态。有人可能觉得爆粗是真爷们的表现:但是在娱乐圈那些口碑很好一直被赞真男人的有几个泼妇般出口成脏?
 

    明星们既然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肯定关注度比一般人多。可能偶尔的一个小黑点就会无限的放大,但是即便是被人放大,那个黑点其实也不会真的就变大,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也会消失。要是明星们自己非要把那个黑点自己弄大,你就是应了时下的那句:不作死就不会死。就如李小璐的经纪人郭先生,回应就很理智:“眼睛都怎么长的,如果有人继续诽谤造谣,我们将采用法律手段一查到底,还艺人以清白,送世间一公道。做人,请厚道!”如果真的是有人诽谤,网友们也是支持他们能一查到底。更何况说,你在自己的朋友圈里这么骂,难不成你觉得自己朋友圈里有人黑李小璐?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站长工具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