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阜宁新闻 >> 阜宁首部电影《二蛋狂奔》入围北京青年影展

阜宁首部电影《二蛋狂奔》入围北京青年影展

2014-06-06 07:58:41 来源:高骥中文网综合 浏览:102
内容提要:由阜宁小伙梁志成主导拍摄的电影《二蛋狂奔》,在取得公映许可证后,近日,又入围北京青年电影展。

 梁志成在接受凤凰视频、北影网等媒体采访

              梁志成在接受凤凰视频、北影网等媒体采访

6月4日,从北京传来好消息,由阜宁小伙梁志成主导拍摄的电影《二蛋狂奔》,在取得公映许可证后,近日,又入围北京青年电影展。此次影展由全国100多部青年主创的影片参加竞选,最终入围仅30部,这部由盐城本土人士主持拍摄的电影又上了一个台阶。

该影片于去年6月份开机拍摄,影片以发展高效生态农业,建设新农村为大背景,通过打工仔二蛋开着大奔回乡引发的一系列荒诞闹剧和随着他身份的改变而带来的世情百态,揭批了拜金主义,显示了只有靠勤劳致富、诚信善良才能得到真挚爱情。这是盐城首部本土人投拍的电影,取景地也多是阜宁的乡镇村庄。剧组先后在阜宁沟墩、羊寨、陈集等地取景,将家乡养鳄鱼、生态猪等特色生态农业搬上银幕。

制片人梁志成介绍,大型电影文化活动——“北京青年影展“的启动仪式在中华世纪坛举行,来自海峡两岸三地的上百名导演、演员和行业代表携手走上红毯,著名导演高希希等到场,让所有在场观众感受到了青年电影人的独特魅力。青年影展是由国家文化发展基金,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主办。本次影展邀请了多位老艺术家谢芳、田华、赵尔康等参加,还有青年导演李玉、国际影星成龙先生、著名演员张国立等到场。

北京青年影展将由评委评出专业奖、单个奖项,由观众投票选出最喜欢影片等奖项。在9月至10月期间,从30部影片中选出几部有代表性的作品,在商业院线、艺术院线、校园院线和中国电影资料馆、中国电影博物馆等专业影院展映。通过导演交流会、主创见面会、研讨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拉近观众与电影的距离,让更多的观众欣赏和了解到当代青年电影人的电影作品。活动还启动了北京青年影展“筑梦计划”,全方位推动青年电影人的创业和就业。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