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品读文学 >> 一米阳光 >> 在他之后

在他之后

发稿时间:2014-06-17 07:14:50  来源:高骥中文网 作者/徐海霞   高骥中文网   浏览:123
内容提要:在他之后,你一次又一次从某某的口中,得知关于他的消息,包含你最在意的是,他是否恋了,分了。

           在他之后

  此文献给我的她们。

  在他之后,你一次又一次从某某的口中,得知关于他的消息,包含你最在意的是,他是否恋了,分了。或许那个相恋的女孩和你有着相似的地方,是该庆幸,还是独自暗伤,那个属于你的心房, 不再是旧人居住。

  在他之后,你会遇到很多个他,他们会对你说相似的情话,但在你心里早已免疫,只是会在偶尔,想起以前他对你说的那些话,你会笑自己傻,怎么就相信了,可是却不怪他,一遍遍地想着。

  在他之后,你会怀旧,那些回忆早已落叶,在你心里,它们却是春天,暖的有点凉,有点伤。走过的每一个地方,相处的每一个画面,林林总总,那段时间充斥着你的生活。

  在他之后,你也学会了衡量,即使有人对你好,你也会觉得,那种好不及他的三分之一,他是你的曾经,却是你的念念不忘。

  在他之后,你该学会看淡那些过往,物事人非,懂却不愿意懂,你要明白,时间是个刽子手, 没有它斩不断的东西。

  在他之后,你要把那些记忆深藏,可以偶尔回想,不要过久,因为那些只是曾经,一去不返。

  在他之后,你会寻找与他相似的人,看了某个电视剧,觉得里面的一个人物与其神似,然后越看越像,收集关于那个人物的资料,图片,歌曲,甚至绯闻。只是你在想他,可能他也在想你。

  在他之后,你不会再尽心尽力地对某个人好,你不想再处于主动的地位,学会了漠然与大度的接受,那他呢,是否也会这样,你在心里想着。期望的答案是肯定的,但事与愿违。

  在他之后,你会遇到另一个他,你不会再奢望那个他,对你如何如何的好,那些好不是你的假想,每每遇到一件件不顺心的事,你要的是自己想像中的那种好,可给你的,只能是语言上的安慰,给不了实质的行动,你要知道,他喜欢你没那么深,可能只是好感。

  在他之后,你会想,多年以后会不会再次相遇,兜了一个很大的圈,于是又在一起了,结果有点像电视剧的结尾,遥不可及。

  在他之后,你会变得安静,变得大度,一次又一次地原谅那些类似又熟悉的缺点,因为你知道要珍惜眼前的幸福,它们刚刚才发芽,只想好好地过。

  初恋的那件小事,从你的日志里,我才读懂,模仿你的格式,写出了你的心声。

  我的她们,永远幸福。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