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其他 >> 你知道父母在家的真相吗?

你知道父母在家的真相吗?

发稿时间:2014-12-21 22:36:57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94
内容提要:“如果有一天,生你养你的两个人都走了……这世间唯一与你有着最亲密血缘关系的人都不在了,这世间就再没有两个人会毫无保留的真心真意的疼爱你了,好好善待父母。”

你知道父母在家的真相吗 吃苦耐劳

  “如果有一天,生你养你的两个人都走了……这世间唯一与你有着最亲密血缘关系的人都不在了,这世间就再没有两个人会毫无保留的真心真意的疼爱你了,好好善待父母。”

  家住嘉兴市南湖区菱香坊小区的陈先生长期在上海工作,嘉兴老家里只有年迈的父母。三个礼拜前,陈先生发现打回家的电话无人接听,一时还没放在心上。之后几天屡次打电话回家,老父亲偶尔接到电话也是匆匆说几句就挂了。陈先生这次急了,父母怎么了?陈先生在前天夜里8点多赶了回去,家门紧闭,没想到是母亲高血压晕倒,已经住进了医院10多天了,父亲担心影响陈先生工作,一直也没告诉他。

  陈先生想想自己在外工作,连母亲生病住院了都不知道,为此很是自责。如何才能关心家里的父母,当时就有人提议了:给母亲买一台爱云远程监控血压仪,在上海也可以每天监测到母亲的血压,通过手机随机查询母亲的历史血压值,同时可以编辑母亲相应时间内的用药情况,为母亲的健康做好笔记。爱云远程监控血压仪给予更多的是千里之外的子女的孝心。

  抛开中国的社会现状不说,根本的原因在于你是否用心,是否把父母身体健康放在心上!所以孩子们啊,父母在世的时候。要对父母好点,别让父母总是为我们操心,父母不需要我们挣多少钱,但他们很需要子女的关心因为子女是父母最深的牵挂。多打电话回家保持联络、多利用休假的时间回家看看;

  爱云血压仪是连接父母健康和子女爱的桥梁。远在外地的子女可以通过爱云智能血压仪随时随地查看老人检测的数据,让自己放心。同时爱云专业医护团队也会针对老人的电子病历进行分析,通过对这些数据的切片、解析处理后,抽取出最具有说服力的医学智能诊断模型,能够预测和塑造用户所预期的健康发展状况,让父母远离高血压过上舒适安康的晚年生活。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