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校园 >> 江苏信息学院举办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建设研讨会

江苏信息学院举办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建设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5-01-14 19:17:59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101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有效推进商科专业社会服务工作,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江苏信息学院”)商学院举办了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建设研讨会。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有效推进商科专业社会服务工作,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江苏信息学院”)商学院举办了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建设研讨会。

  研讨会由江苏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远主持。学院院长席海涛希望通过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建设,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开展社会服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学院副院长陆锦军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

  会上,无锡商务局电子商务处陈海威处长、无锡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综合部书记孟祥雷对政企校协同建设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苏信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建设,对落实校企合作项目,推进产教融合具有重要的引导作用。

  会上来自金蝶无锡公司、无锡中能云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专家,分别就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服务外包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介绍交流。

  江苏信息学院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处、商学院相关领导与教师参加了建设研讨会。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