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国内 >> 女子筹40万买160万“假钱”,却收到一堆冥币

女子筹40万买160万“假钱”,却收到一堆冥币

发稿时间:2015-03-24 14:34:22  来源:四川新闻   高骥中文网   浏览:72

       女子筹40万买160万“****”,却收到一堆冥币

    23日,成都锦江公安督院街派出?ūㄒ黄鹫┢讣3啥寂永钅吃谕跄成降?人的联合诱骗下,以40万元购买了160万“假人民币”,匆匆交易后回家才发现160万人民币竟全是冥币。目前,王某山等3人已被警方抓获,李某也或将受到相应处罚。

  2014年11月,受害人李某通过聊天软件认识了王某山,在实际见面后,王某山以“购买假人民币赚钱”为由介绍李某和自称在外地做假人民币生意的朱某认识,称可以1:4的比例将****出售给李某。

  为了取得李某的信任,王某山拿出了1450元所谓的“假人民币”给李某使用,并称如果李某能够成功将钱用出去,就再进行交易。当李某真正将钱用出去后,李某对于王某山的提议则深信不疑。而事实上王某山拿出的钱其实就是真人民币。

  2014年12月5日,李某及其朋友袁某共同筹集了40万元人民币在一咖啡店内与王某山、朱某、王某豪进行交易,并购得160万“假人民币”。

  整个交易过程短暂而紧张,拿到装钱的箱子后的李某迅速离开了咖啡店。回家查看时才发现箱子内的钱出上下两张是印刷的百元钞外,其余全部是冥币。

  而后,得知被骗后,李某向警方报了警。经过侦查,警方在本月10日下午将王某山等3人抓获。并在其住处查获部分作案工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