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情感天下 >> 情感八卦 >> 刘翔离婚我们猜对了

刘翔离婚我们猜对了

发稿时间:2015-06-27 06:07:14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51

  刘翔葛天真的离婚了,我们猜对了。前一段我们发表了博文《刘翔和葛天真的离婚了吗》。对两人的性格进行了探讨,根据我们的分析,刘翔和葛天搭配不合适,我们给出了三个观点。第一,两人性格的第二搭配不合适,刘翔属于外向偏中,葛天属于外向偏内,同为外向性格,这两种性格,第二搭配不好,如果搭配不好时,同为外向的离婚速度会比同为内向的或者中向的速度更快。第二,所为北男南女比北女南男结婚会更好,而刘翔葛天是反的。第三,同为娱乐圈的婚姻不稳定,受外界诱惑比较多。

  至于他们离婚中的很多传说,比如,葛天以假怀孕骗婚,葛天脾气暴躁,刘翔喜欢其他女孩,被认为有插足等等。这些原因重要吗?我认为都不太重要,为什么这么说呢?

  其实恋爱有两个重要的前提,第一是相爱,当然相爱会有一些社会的因素,比如女方的漂亮和年轻,男方的实力和能力。第二个是相处,也就是说度过蜜月之后,两个人像朋友一样的相处,性格就特别重要,也就说第一阶段相爱决定你们能不能在一起,相处决定你们能不能走下去,之所以上面提到,刘翔它恋,葛天诈婚都不太重要。原因是既然刘翔和葛天选择了结婚,证明他们肯定相爱或相爱过,没有感情他们是走不到一起的,问题出在相处上,也就是说出在性格上,顺性格的婚姻会使感情慢慢累加,而逆性格的婚姻会让你的感情从指缝中一点点流走。

  一个有趣的事实,婚后男人都特别在乎女人的性格以及和女人在一起是否愉快,而女方往往会忽略到性格对家庭的重要性,而在乎双方感情是否好,有时会低着头一味要求感情。所以离婚后面对媒体时,葛天哭哭泣泣说刘翔有了其他女人,而刘翔给出的答案是性格不合,如果性格合适,刘翔的意思说可能不会离婚,所以女同胞要重视了,性格相处在婚姻中非常重要。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