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网络舆情 >> 舆情回应 >> 盐城大丰居民楼下违法违规开设餐饮店

盐城大丰居民楼下违法违规开设餐饮店

发稿时间:2022-05-21 21:27:58  来源: 政风热线   高骥中文网   浏览:559

江苏盐城市民反映:

1新民北小区8号楼一楼藏书羊肉馆未经8号楼住户们的签字同意,开设餐饮店,请有关部门调处。

2该餐饮店在行政审批局办理执照时,签订承诺书中明确“该餐饮店与居住层不相邻,否则后果自负”,与事实不符,但办理部门只以“材料齐全”就进行了执照办理,请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

3该餐饮店经营过程中产生噪音(尤其是夜间顾客的大声喧哗、嬉闹等)、油烟扰民(窗户无法开启、晾晒衣物全是油烟味)问题,对楼上住户正常生活产生严重影响。请环保、公安、城管等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新民北小区是安置小区,居住的老人、孩童居多,该餐饮店开设在小区里极为不妥,请市领导、区领导们重视、关注,并帮助解决,谢谢!

 

盐城市大丰区开发区回复:

接到反映我区工作人员已去现场查看,该处饭店已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工作人员也已和饭店老板沟通让其定期清洗油烟净化器确保处理效果,同时也要做好减噪工作,不可油烟扰民。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