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网络舆情 >> 舆情回应 >> 小学教辅书中雷锋做好事配图日本兵背老太太?出版社回应

小学教辅书中雷锋做好事配图日本兵背老太太?出版社回应

发稿时间:2022-05-30 17:56:00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464
内容提要:网曝陕西两家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小学语文《同步巧讲精练》教辅书中,雷锋做好事配图为日军背老太。

 5月29日,网曝陕西两家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小学二年级语文下册《同步巧讲精练》教辅书中,雷锋做好事配图为日军背老太。据网友提供图片显示,配图出现在词义巧理解栏中,一幅疑是穿着日军军装的人背着老太的照片,配文为雷锋做好事时付出的艰辛。

 

该书封面显示由畅销十余年 “举一反三”品牌团队和金星国际教育集团《教材全解》团队联合出品。据企查查显示,金星国际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已告解散。该书由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与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出版。

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回应称,正在查找配图错误的原因。记者联系该书主编薛金星,截至发稿前,没有得到回应。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