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教育 >> 好放心教育助千人成就就业梦想

好放心教育助千人成就就业梦想

2012-10-29 09:43:03 来源:中采编 浏览:17
内容提要:2012年10月22日,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走进了被学生亲切称为"就业助推器"的"好放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刚进公司,就看见里边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好不热闹。原来今天是全国自学考试结束的第二天, ...
 2012年10月22日,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走进了被学生亲切称为"就业助推器"的"好放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刚进公司,就看见里边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好不热闹。原来今天是全国自学考试结束的第二天,很多学生都来反应他们的考试状况,看着学生兴奋的表情,听着那兴奋的声音就可以猜测到他们的考试非常顺利,成绩应该非常理想。于是记者抱着好奇心敲开了招生办公室的门,接待我们的正是招生办的负责人周老师,据介绍,"好放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已经扎实的走过了三年的风雨路程。

    据了解,"好放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自学考试,成人高考,在职研究生以及职业资格的权威教育培训机构,其依靠着精准的考前信息,充分的考前辅导准备,在教育培训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果。"好放心"教育在这三年期间培训的学生多达上千人。其中很多参加完培训的学生现在国内著名公司(海尔,海信,首钢,华为)就职并担任重要职位,也有很多学员在国家的机关单位从事重要的工作。

    据业内人士介绍,"好放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依托雄厚的师资以及独到的经验在培训教育界树立了自己的标杆,也赢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于是记者就几个学生感兴趣或者有疑惑的问题采访了一下辅导招生的周老师:"(一)如何确保考试的通过率?(二)参加培训会不会影响我的工作或者占用学生本身太多的时间?(三)学生参加培训后没有取得相应的证书怎么办?(四)基础非常薄弱(零基础)的学员是否也可以顺利通过考试?"

    据"好放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辅导招生的周老师介绍,首先"好放心"教育拥有丰厚的师资力量和独到的辅导经验,老师多年的培训经验以及我们专业的并有针对性的培训项目能够准确的锁定考试范围,只要学生能按照我们要求的去学习去考试,通过完全没有问题。其次我们采取的是业余时间集中授课或者考前集中辅导,充分考虑学生的时间安排,确保学生能够游刃有余的安排自己的学习和考试时间,绝对不会影响学生的日程生活或者工作安排。再就是重复我们第一次所说的,我们所做的培训分为零基础班、基础班、强化班三个级别,适用于各个层次的学员,学生可以完全无后顾之忧。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好放心"教育是依靠良好的信誉和贴心的服务态度求的发展和生存,我们承诺:考试不通过,无条件退款!!考试前都会签协议,一年到一年半取证,确保学生踏实放心。当然我们也非常欢迎广大的学员提出宝贵的建议,我们虚心倾听,做到更好。

好放心教育学员毕业档案及证书:培训+实战 权威教育为就业助推器

    好放心教育学员毕业档案及证书:培训+实战 权威教育为就业助推器

    听完周老师的解释,记者对在场的一些学员随机做了采访,并对以前考试通过的一些学员做了电话采访。

    记者走近了其中几个比较有代表性的学院了解了一下,毕竟在学生口中说出的是最真实的也是最具说服力的。(一)来自吉林长春的林同学表示:"我在北京一个酒店上班,自己平常工作很努力,也得到了领导的肯定,本来领导几次都是要给我升职的,但是都因为我的学历太低而告吹,因为我本身工作时间很紧,没有时间来系统学习,就参加了"好放心"教育咨询公司的培训,我是去年十月份报名的,到现在是最后一次参加考试了,前面的考试成绩最低分数都在68分以上,今年年底我就可以申请毕业,并拿到本科证书。解决了我的工作之忧。非常感谢"好放心"教育咨询公司老师的耐心辅导和精辟讲解。(二)来自四川琼山的黄同学也告诉记者:"我现在北京的一家比较知名的公司上班,原先我是在北京吉利上的学,自己本身选择的专业是机械自动化,但是我完全不敢兴趣。于是我决定自学,但是苦于没有老师的讲解,所以自己考过几次都不是很理想。于是我选择了去找培训机构,找到了"好放心"教育咨询公司。我现在已经成功获取了北京交通大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本科文凭并取得了学士学位,感谢好放心教育的老师给了我一个重新选择工作的机会。"

好放心教育毕业的学员毕业证书

    好放心教育毕业的学员毕业证书

    由于时间的原因我们就选择了两个有代表性的学员,正所谓金杯,银杯,不如学生的口碑。"好放心"教育坚持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竭尽全力致力于学历培训。

    最后周老师在争取了学员同意向记者展示了其中一些学员已经获得的证书以及他们的考试通过记录。

    到此我们结束了对好放心教育的采访,充斥在我们脑海中是学生高兴的表情,萦绕在我们耳畔的是学生兴奋的话语。衷心祝愿"好放心"教育越做越好,越做越强。

    关键字:好放心教育,好放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