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娱乐 >> 李彦宏也离了?有网友说这事只能谷歌了

李彦宏也离了?有网友说这事只能谷歌了

2012-11-13 09:45:21 来源: 浏览:22
内容提要:也许这真的是一个分手的季节:董洁、潘粤明被曝离婚了,然后王石、潘石屹被曝有“小三”了,再是冯唐被曝为了柴静离婚。

  也许这真的是一个分手的季节:董洁、潘粤明被曝离婚了,然后王石、潘石屹被曝有“小三”了,再是冯唐被曝为了柴静离婚。昨天又有传言称,李彦宏与坚守了16年的原配马东敏离婚了,其个人博客的背景音乐已换成了“当爱已成往事”。

  昨天下午新浪微博@八卦吧转引了一权威人士爆料,“某山西籍互联网行业超级大佬,已经离婚。因为原配长期只生女儿,未有儿子。求子心切,和外室生了儿子后,和原配离婚。可能在一年前已经离了,近期办好手续。而这名大佬,只能是李彦宏”。

  上述内容在网络江湖一石惊起了千层浪。网上有“IT届深喉”爆料,“N 年前在硅谷和这两口子吃过顿饭,马很强势,处于饭局中心,李基本一言不发。马家很有钱,李出国得马家担保,李回国也得马大力支持,包括帮混进建国50周年海归方阵。百度开始三年总部设深圳,百度深圳头是马表哥。”

  网友对此评论不少,“马德华”:这事只能谷歌

  了。“遙82”:又到一季换妻时。“吃货柳柳爱旅行”:这浮华世间到底还有多少坚守一生的爱啊?我越来越不相信爱情了。

  有媒体人分析,马东敏、李彦宏之分手消息是否属实,要看百度股票走势,因为离婚一旦属实,股权分割必然显示在股票上。(皓子)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