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情感天下 >> 情感宝典 >> 这样的女人不值得爱,你属于哪种?

这样的女人不值得爱,你属于哪种?

2012-11-20 12:18:59 来源:高骥中文网-张作甫 浏览:15
内容提要:这两天实在有点忙,没有继续写下对你的思念,但并不代表我不想你,仍然,时时刻刻的想着,甚至到了每分每秒,很是煎熬。

这样的女人不值得爱,你属于哪种?


文/张作甫


    想念你,我将为你写下10000篇……(四)


    这两天实在有点忙,没有继续写下对你的思念,但并不代表我不想你,仍然,时时刻刻的想着,甚至到了每分每秒,很是煎熬。

    我突然想着,如果我每天写一篇,写满一万篇,需要三十多年的时间才能写完,如果在耽误一下,估计我要写一生。

    最近很多朋友在关注我的事情,我不知道怎么去回答。我只知道,你走进了我心里,我却很难将你推出去,爱一个人了,爱的够彻底,被你伤的也够彻底,每天,我就像一个傻逼一样……


    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你到底值不值得我去爱,但可笑的是,值不值得的我都爱,爱的失去了一个人所有的原则。

    在你身上,我突然想到这些话,同时发了一条这样的微博,“这样的女人不值得任何人爱,你属于那种?没有良心的,不懂得愧疚的,不知天高地厚的,自恋如狂的,没有感情的,只索取不付出的,充满欺骗谎言的,武则天式的,只看钱财的,只享乐的,脚踩两三只船的,被包养过的,做过小姐的,当过第三者的,家里什么都不做的,泼妇式的,沾花惹草的,烟酒不离口的…”


    你知道你占了多少吗?呵呵,除了个别一两条。

    在你身上,我真正的知道了“真爱一个人,没有什么理由”这句话。为什么呢?我对你有爱,有感情,不知不觉中接受了你的一切,而被你认为是活该,自愿。同时,我也知道另外一句话,“男不坏,女不爱”,将你太宠我得到了报应。是我真的不好吗?可惜,你所要求的十全十美我无法做到,我也只能尽力做到九全九美,但总会被你认为成一全一美都没有。


    没有良心的:既然没有良心,她肯定不会记得你的好,即便记得你的好,也不会在生活当中说服自己你就是最好的。而在你付出一切的时候,她也只会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吵一次架或者无法满足她的心时,都会将你的好抛之脑后。那么你为她做一辈子的牛马,估计难以得到她对你好。

    不懂得愧疚的:这样的女人,永远都不知道自己有缺点,即便知道,也不会承认,而当一个男人接受她的错误时,在她的表现中,从来不会有什么愧疚,也不会用愧疚的心态去对待对方。这样下去,只会越来越放纵,错上加错,你又能撑几时?

    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她永远只只知道自己是对的,完美的,地球是围着自己转的,似乎感觉没有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也没有自己得不到的,所以她会将一切无所谓,哪怕你十全十美,她也不会懂得珍惜。

    自恋如狂:其实每个人都有自恋的时候,都会臭美。但是有些人自恋到什么程度,自认为自己长的漂亮,就是人间仙女,可以用自己的美貌征服一切。所以,将所有的男人都会纳入无所谓的范围,也可以认为,失去你,没有什么大不了。所以她做什么都是那么为所欲为。

    没有感情的:其实在这个世界上,很多婚姻并不是建立在一定的爱情上,因为现在的婚姻本身就建立在一定的条件上。对于没有感情的人,总会有一天腻掉对方,在得不到和满足不了的时候,她会不在乎一切的远走高飞。

    只索取不付出:你做任何事情,她都不会明白这是为什么。只知道自己过的好不好,你对她好不好,自己值不值得和你在一起。在她心里,只会计算自己得到了多少。太自私,为了自己甚至是六亲不认,从不估计别人的感受。

    充满欺骗谎言:人常说,女人爱撒谎,但是我第一次遇到还有如此能撒谎的女人,从她嘴里,永远也不知道她想要什么,想得到什么,自己要干什么,整个人,充满着欺骗。这样的女人,你敢要吗?

   武则天式的:这样的女人,你做一辈子的奴才,也不会得到她的爱,也不会有什么结果。但有些,甚至比武则天的要求还要高。

   只看钱财的:心的付出她永远都看不见,也不会认为这就是感情中最好的礼物。她,只会看你为她花了多少钱,买了多少东西,用钱财来衡量一个人对一个人的好。

   只享乐的:一切只为自己,你的死活和她没多大关系。

   脚踩两三只船的,被包养过的,做过小姐的,当过第三者的:这样的女人,在很多事情已经形成了习惯,当自己遇到真正的爱情时,也会用之前对待别人的方式对待和要求你,你又能撑多久?在他们的心里,已经形成了一种游戏模式,难以改变。也许,在数年后,她会明白,但对于你来讲,也许已经失去。

  家里什么都不做的:其实我并不在乎对方什么都不做,而是当你什么都做了之后,她还嫌弃,还抱怨,什么辱骂。

  泼妇式的:见过厉害的,没见过这么厉害的,站在任何一个公共场所,将你侮辱谩骂到你想死的地步。

  沾花惹草的:她从来都不会主动去沾花惹草,她会给对方提供更多更好的机会,甚至都不懂得拒绝,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会惹来不少的麻烦事情。她不会懂得满足,只知道新鲜。


   其实,在任何一条中,不少人也有类似的错误,但有些人懂得把握,有些人只会放纵,而更有些人,会表现的淋漓尽致。每一条,都是会导致感情破裂的原因,何况,有些人却占了N条……,但是有些人也明知道,可就是爱那个人,所以我觉得,有些爱真的很悲催。当然,男人也一样,只不过是,现在的感情世界,似乎是女人天下!



注:转载请署作者张作甫本名!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