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IT >> 微信全面开放认证,按照微博认证绑定?

微信全面开放认证,按照微博认证绑定?

2012-11-21 23:36:02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24
内容提要:今晚开始微信全面开放认证申请,无需1000名粉丝,直接可以申请认证。首先,登录微信公众平台http://mp.weixin.qq.com 选择设置,然后点击申请认证。






微信的认证这次和微博认证绑定了,您只要腾讯微博和新浪微博认证即可绑定,非常方便。需要登录授权微博权限,然后

今晚开始微信全面开放认证申请,无需1000名粉丝,直接可以申请认证。首先,登录微信公众平台http://mp.weixin.qq.com 选择设置,然后点击申请认证。


微信的认证这次和微博认证绑定了,您只要腾讯微博和新浪微博认证即可绑定,非常方便。需要登录授权微博权限,然后绑定。



您需要签署微信公众平台认证用户承诺书,然后分享到微博完全认证




目前认证仅是多个黄色的勾,还不支持中文搜索,千万记住目前认证仅是腾讯、新浪微博的资料同步过来,如果号名字和认证微博资料不匹配,千万不要认证,认证后目前只能发一条。后期不知道官方会有何动作,大家可以就微信认证的问题提问,搜集反馈!!


来自 锋讯网  微信号:fengxunwang 专稿投递。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