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展示 >> 活动专题 >> 微信报料-高骥中文网

微信报料-高骥中文网

发稿时间:2012-11-27 08:46:56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2160
内容提要:《高骥中文网》増加了新的报料渠道:您可以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或者添加新快报的微信号:gaoji-org 添加好友,无论文字、图片、音频、视频都可以与我分享您发现的新鲜事、趣事、乐事和不平事。

 《高骥中文网》増加了新的报料渠道:您可以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或者添加高骥中文网的微信公众号:gaojiwx 添加好友,无论文字、图片、音频、视频都可以与我分享您发现的新鲜事、趣事、乐事和不平事。

                 <span class=keyword><a href= target=_blank>微信报料<a></span>-高骥中文网

                   亲,扫描下面二维码就能和高骥中文网微信互动啦!快快来吧~

                   新浪微博:@高骥中文网

 

   【相关说明】

    欢迎来到高骥中文网人人做记者报料频道,您可在此进行咨询、求助、举报、投诉、建言、曝光,把您看到的、听到的、拍摄到的新闻通过此平台发布,高骥中文网将第一时间联合众媒体或独立派出记者进行跟踪报道。

    所报新闻线索一经采用,将获得报料费。我的新闻我做主,还等什么,快来报料吧!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本站文章。

    读者朋友您好!高骥中文网増加了新的报料渠道:您可以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或者添加新快报的微信号:gaoji-org 添加好友,无论文字、图片、音频、视频都可以与我分享您发现的新鲜事、趣事、乐事和不平事。扫描二维码点这里:http://www.gaoji.org/article/438.html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