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校园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获奖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获奖

2012-11-28 07:20:17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20
内容提要:11月24日,首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在北京举行。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养正修能大道直行》荣获三等奖,成为江苏高职院校中唯一的获奖者

                                    ---首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北京闭幕

  11月24日,首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在北京举行。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养正修能大道直行》荣获三等奖,成为江苏高职院校中唯一的获奖者。
  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是由中国高校影视协会、中国文化信息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中国大学生最高规格的影视大赛。来自北大、清华、中国传媒、复旦等中国近百所大学和国内的70多家电视台、40多家影视制作机构,以及德国、意大利、俄罗斯、韩国等20多个国家的参赛者提交了自己的作品。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宣传片《养正修能大道直行》从1215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三等奖。颁奖词称,这一宣传片形象地反映了学院的特色文化和丰硕的教学成果,通过带有雕塑般的特技反映了该校走过的历程,有效地把学院形象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随着《养正修能大道直行》在北京的播出,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多媒体制作课程的教学成果得到传播。学院领导表示,作为一种新兴的媒体形态、模式和业态,微电影应成为影视教育的新内容。今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开辟学术研究的新领域,培养相关专业的应用型人才。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