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国内 >> 太原公安局长儿子醉驾袭警 交警集体作伪证

太原公安局长儿子醉驾袭警 交警集体作伪证

2012-12-08 19:00:25 来源:中国青年报 浏览:20
内容提要:近日,有关领导宣布了中共山西省委和太原市委的决定:停止李亚力的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兼太原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近日,有关领导宣布了中共山西省委和太原市委的决定:停止李亚力的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兼太原市公安局局长职务。据中国青年报记者掌握的信息,李亚力被停职与近来网上传出的李亚力之子李正源涉嫌醉驾殴打执法交警一事有关。10月28日,诸多网站的论坛出现了题为“李亚力之子醉驾殴打交警真相”、“太原市公安局长李亚力之子醉驾袭警”、“太原市公安局集体作伪证,包庇局长李亚力之子”的帖子和视频,揭露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为李正源作伪证,删除执勤民警执法记录仪中的内容,把当时的酒精测试含量由89mg/100ml变更为66mg/100ml,变醉驾为酒驾的内幕。但这些视频和帖子当天就迅速消失,相关爆料微博也被删除,甚至通过网页快照功能也无法查询。此事发生后,李亚力的压力很大,有一段时间几乎每天都能在省委大院看到他的身影,他急切面见有关领导解释汇报此事。但结果显而易见,李亚力“灭火”失败,被停职并接受调查。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