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国内 >> 江苏阜宁发生抢劫珠宝店并挟持人质案 警方已制服劫匪

江苏阜宁发生抢劫珠宝店并挟持人质案 警方已制服劫匪

2012-12-15 18:16:16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浏览:16
内容提要:记者刚刚得到消息,今天下午五点多钟,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希望珠宝店发生抢劫案,劫匪在逃窜过程中劫持人质,警方立即出动,迅速制服劫匪。

                  

   记者刚刚得到消息,今天下午五点多钟,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希望珠宝店发生抢劫案,劫匪在逃窜过程中劫持人质,警方立即出动,迅速制服劫匪。

    据目击者称,劫匪于今天下午3点41分闯入位于阜宁县阜城大道的希望珠宝店进行抢劫,抢得五条金项链后,被迅速赶到的警察围堵,随后劫匪逃窜进入附近一家中国移动手机城,并用刀挟持了一名营业员。
阜宁警方一方面与劫匪谈判稳住劫匪,另一方面迅速布置解救方案,盐城市公安局分管刑侦的副局长也紧急赶往现场指挥解救。

    下午五点三十分左右,特警破门而入,迅速制服劫匪,解救出人质,目前并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姓许,今年31岁,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

    网络新闻联播记者 沈玮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