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说中国 >> 第七天堂•拍客 >> 探访朝鲜金星学院,女生穿清凉装跳舞

探访朝鲜金星学院,女生穿清凉装跳舞

2012-09-23 14:22:13 来源:rednet 浏览:40
内容提要:9月19日,在朝鲜平壤市万景台区,金星学院的学生在表演现代舞。
 
   9月19日,在朝鲜平壤市万景台区,金星学院的学生在表演现代舞。朝鲜金星学院创办于1966年11月,1982年成为专门艺术学校,现已发展成为一所包括4年小学、6年中学、4年大学共14年学制的艺术专门学院。该学院从朝鲜全国各地选拔艺术苗子从小进行培养,多年来为包括银河管弦乐团和牡丹峰乐团在内的朝鲜各艺术团体输送了大批艺术人才。金星学院自2001年起设立电脑学院,在培养艺术人才的同时培养计算机编程人才。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