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视频 >> 优酷土豆 >> 跪求达人鉴定:这是神马游戏的视频?

跪求达人鉴定:这是神马游戏的视频?

2012-09-21 10:40:49 来源: 浏览:27
内容提要:今天在网上看到一个新网游的视频,叫“《New-X》暴强实战演示视频”,打击感蛮震撼的,一路上不管是遇到了小怪还是BOSS都是上去一顿狂揍,而且花草树木、房屋建筑都可以打砸烧,让人看着挺爽挺热血沸腾的!
        

  但看完了以后我都没发现这到底是哪款游戏,就是写着“New-X”,

  今天在网上看到一个新网游的视频,叫“《New-X》暴强实战演示视频”,打击感蛮震撼的,一路上不管是遇到了小怪还是BOSS都是上去一顿狂揍,而且花草树木、房屋建筑都可以打砸烧,让人看着挺爽挺热血沸腾的!

        


  但看完了以后我都没发现这到底是哪款游戏,就是写着“New-X”,最后还有个更多信息敬请关注:newx.163.com,页面很多动画,挺好玩的,大家尤其是做IT设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不过只知道是网易的新游,不知道这游戏叫啥,哪路大神要是知道了说一声。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UyNTY1ODEy/v.swf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