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益 >> 公益明星 >> 英利成为中国首位“碳减排先锋”

英利成为中国首位“碳减排先锋”

2013-02-02 15:01:46 来源:人民日报 浏览:24
内容提要:近日,世界自然基金会与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宣布,英利加入世界自然基金会“碳减排先锋”项目,从而成为中国首家、也是全球光伏领域首家加入该项目的企业。

  近日,世界自然基金会与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宣布,英利加入世界自然基金会“碳减排先锋”项目,从而成为中国首家、也是全球光伏领域首家加入该项目的企业。

  英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表示,作为“碳减排先锋”的新成员,英利制定了一系列温室气体减排目标,承诺至2015年,生产每兆瓦光伏组件的温室气体排放强度比2010年降低13%;公司电力消耗总量中至少4%来自于可再生能源,特别是太阳能。

  据悉,“碳减排先锋”项目始于1999年,目前已有30家成员企业。企业申请加入该项目,须与世界自然基金会以及一家独立的第三方技术服务公司合作,制定大幅超前的二氧化碳减排目标,并接受两者监督,确保完成减排目标。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