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七彩校园 >> 大学生活 >> 学弟学妹军训辛苦了,学姐帮你来减压!军训服改为抹胸裙卖萌

学弟学妹军训辛苦了,学姐帮你来减压!军训服改为抹胸裙卖萌

2012-09-23 12:23:46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39
内容提要:一大批学生在操场上军训,居然有人身穿军训服改成的抹胸裙,拍照卖萌。

一大批学生在操场上军训,居然有人身穿军训服改成的抹胸裙,拍照卖萌。照片的女主角,是20岁的梓梓。
她在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读大三,给武汉各高校的许多摄影爱好者当过模特。

这次,她花28元钱从网上买了一件军训服,于18日来到湖北工业大学军训现场,将其巧妙地叠成了一件时尚的抹胸短裙。

许多学生赞:“你是军训队伍的一道闪光”
 

`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