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视频 >> 热点视频 >> 播报:2013版男女屌丝新标准

播报:2013版男女屌丝新标准

2013-02-22 14:0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22
内容提要:最近微博上新鲜出炉了2013年男女屌丝的新标准。以往衡量屌丝都是以身高,长相,收入和着装品牌为标准,这新标准一出炉,屌丝的范围又扩大了,赶快来看看你中了几枪?

 

   最近微博上新鲜出炉了2013年男女屌丝的新标准。以往衡量屌丝都是以身高,长相,收入和着装品牌为标准,这新标准一出炉,屌丝的范围又扩大了,赶快来看看你中了几枪?

  【正文】


  妮妮:如果你还在嘲笑那个身高168CM,穿真维斯外套,吃鸡蛋灌饼喝康师傅绿茶的“旧版”屌丝,那么不妨来看看最新标准。新标准中首次将女屌丝的标准细化到指甲和内衣,真是想不中枪都难。


  噜噜:根据最新标准,一名女纸如果从没买过比基尼,没有亮色指甲油,不会穿成套的内衣裤,从不穿5厘米以上的高跟鞋并且超过半年没有换过新发型,恭喜你,你已经中了五枪了。


  妮妮:如果你是一个一年中有五个月以上都在减肥的胖纸,不敢在众人面前咧嘴大笑,喜欢走在男人后面,不爱或者过于爱照镜子,别怀疑,你就是顶配屌丝,是屌丝中的劳斯莱斯!


  噜噜:对于男孩纸们来说,新标准更为苛刻。身上现金不超过1000元的,脚上皮鞋不超过800元的,婚前女友不超过3个的,年终福利不超过1万元的,统统划为屌丝行列。


  妮妮:
就算你不喝康师傅绿茶,不穿真维斯361度,只要你抽的还是20元以下的烟,开的是10万以下的车,只喝白酒和啤酒,三五年也难得长途旅游,那么恭喜你,你就是屌丝中的巨无霸。


  噜噜: 瞧瞧,连有车开的都算屌丝了,标准提升如此之快,屌丝们的“脱屌”之路是越发得长了啊。


  【口播】


  让新标准这么一说,恐怕不中枪的没有几个了。这也无妨,屌丝有屌丝的快乐,白富美有白富美的烦恼,干爹们倒是有钱,可续费不及时,照样有风险,各位网友,您说呢?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