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盐城新闻 >> 江苏盐城:阜宁地税提前筹划第22个“税收宣传月”

江苏盐城:阜宁地税提前筹划第22个“税收宣传月”

2013-03-20 21:40:54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19
内容提要:今年四月,是全国第22个“税收宣传月”,阜宁地税局提前部署,制定计划,坚持集中宣传与日常宣传相结合,确保“税收•发展•民生”主题税收宣传月活动有条不紊开展。
    高骥中文网阜宁讯(记者王春 董飞今年四月,是全国第22个“税收宣传月”,阜宁地税局提前部署,制定计划,坚持集中宣传与日常宣传相结合,确保“税收•发展•民生”主题税收宣传月活动有条不紊开展。
  阜宁地税局认真贯彻十八大以及两会会议精神,紧密联系地方经济建设的特点,明确“税收宣传月”活动的针对重点,确保开展有特色、有内涵、有激情的“税收宣传月”活动。通过召开社会座谈会、有奖征集宣传“金点子”,在原有的宣传形式上创新方法,筹备“演讲堂”、“宣讲日”、“美图展”、“妙文会”以及播放宣传片、征集税收宣传短信等活动,有效整合各种宣传资源。
  该局从构建大宣传格局出发,积极主动向地方政府领导汇报“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准备,取得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相关单位加强联系和协调,精心组织筹划“宣传月”启动仪式和重点活动项目,坚持求真务实,不搞虚假面子活动,强调税收宣传的针对性和群众性,努力形成宣传合力,确保第22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展到实处。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