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论坛热贴 >> Show广场 >> 个别人和常州电视台,谁强奸了谁?

个别人和常州电视台,谁强奸了谁?

2013-03-26 20:36:47 来源:高骥中文网 爆料人 浏览:31
内容提要:张曝料于3月4日到常州电视台社会写真曝料了有关阿里斯顿热能中国有限公司常州特约维修站乱收费的情况。张曝料和记者经过到用户家实地调查取证和到家电卖场暗访。
                          
                        为公司多收用户的部份名单,一共有1300户。
     标题上的强奸两字想了很久还是用了上去。意思大家懂的。张曝料于3月4日到常州电视台社会写真曝料了有关阿里斯顿热能中国有限公司常州特约维修站乱收费的情况。张曝料和记者经过到用户家实地调查取证和到家电卖场暗访。事实存在。因为牵涉到大概1300户常州消费者和几十万的乱收费。可能是常州电视台今年315诚信的最大热播点。能为广大消费者挽回大量损失,会引起共鸣。而且张曝料对曝料的真实性愿付法律责任。
      本来3月15日播,结果到了3月15日下午4点被常州电视台所为的个别负责人压下。后来得知是阿里斯顿热能中国有限公司得到消息责成常州特约维修站的刘晓东下午赶到电视台通过所为的个别负责人暂时把它压下。直到3月24日通知要放了。6点45分的社会写真看后觉得那不是在踢曝阿里斯顿而是在踢曝张曝料,有些事更是无中生有污蔑张曝料。张曝料第一次到常州电视台曝料就已经承认也有乱收费行为。而且是一进常州特约维修站就有乱收费的行为。
       这个乱收费行为从公司到员工每个人都有。公司更是明目张胆的乱收费而且记有帐本。常州特约维修站的刘晓东面对镜头说除了张曝料有,别人都无乱收费。那张曝料面对镜头指证其他两人你又为何不放,张曝料叫刘晓东拿安装单维修单指证他你又为何不放。所为的个别负责人和常州特约维修站的刘晓东反过来调查起张曝料。擅自更改节目内容。常州电视台我不怪你应该很好的为曝料人保密。但你所为的个别负责人为了个人的私利竟把阿里斯顿热能中国有限公司常州特约维修站乱收费的情况一笔带过还加以修饰。常州电视台你已经成为了个别人手中的工具。和你的315诚信主题背道而驰。 还有什么脸整天不断的在放315诚信连盟。1300户常州消费者的悲哀。本人愿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付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