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论坛热贴 >> Show广场 >> 江苏无锡奸商勾结官员侵吞“双龙”商标

江苏无锡奸商勾结官员侵吞“双龙”商标

2013-07-08 19:30:06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24

    我信我选择,社会的正能量让我们更加的期待公平和正义。可是,黑暗与现实的社会让无数人都轻轻的感叹官官相护,政治腐败。俗话说的好:“阳光总在风雨后。”但经理风雨后,阳光却无处可寻。不得不让人心寒。而无锡市双龙印务有限公司代表双龙企业及300余名员工正经历着诉讼的风雨道路,阳光却遥遥无期。

    事情追溯到2002年4月10日前,邓正栋于原度假区经济发展部负责企改的徐宝军采取官商勾结,暗箱操作,使拥有几千万元的固定资产的无锡双龙信息纸有限公司分文未出转到邓正栋个人手中,为了答谢在企改中为邓正栋效犬马之劳的一些功臣们,紧接着出资20万元特邀徐宝军等四人出国游山玩水,随后在徐宝军的精心策划下,又将在同时改制的三个双龙企业共同使用的“双龙”商标,利用非法手段,占为己有。由于徐宝军等人违规违纪,导致公有资产流失,我们曾多次利用书面形式向政府有关部门进行投诉,举报,进京上访,但结果在邓正栋的“钱”、“权”关系网下,都不了了之,像是有一把保护伞始终保护着邓正栋。现通过股权转让形式,严重掩盖了双龙商标与公有资产流失的实际存在,昔日的零资产转让,与非法的“双龙”商标转让,使今天邓正栋一下子暴发了5千万元以上,这就是当时在企业改制时官商勾结,暗箱操作的结果。政府少数人员腐败,导致如此结果,天理何在?青天何在?

    双龙企业300余名员工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讨回自己的商标资产,无锡市双龙印务有限公司在2012年3月19日正式向滨湖法院递交了民事诉状,现在已经一年多时间了,不提不问,变相对侵权几千万元的违法行为加以保护。

一个300名双龙员工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讨回“双龙”商标进行民事诉讼,进行长期羁押而得不到公开立案。经过市中院,人大,政府,省高院的投诉都未起效果,万般无奈之下,只有进京求助。种种都未能使法院有所作为。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可是面对如此黑暗的社会,法律却显得如此的微不足道。那些昧着良心的法官们怎么能够藐视《法官法》,对自己的约束都不在乎,那么又怎么来约束他人。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梦,而人民的梦就是中国梦。难道这些藐视《法官法》的人就是摧残中国人民梦的人嘛?

    十一年,人的一生能有多少个十一年,而这十一年里,双龙企业的300名员工走在维权的道路上,为了讨回属于“双龙人”的商标,他们坚持不懈,更是怀揣正义的信念前行。

没皮尔洛 供稿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