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娱乐 >> 网曝撒贝宁校花新欢 两人相差10岁(图)

网曝撒贝宁校花新欢 两人相差10岁(图)

2013-09-11 12:37:55 来源:南海网 浏览:33

    章子怡[微博]与撒贝宁[微博]两人的恋情已经爆出就引发轰动,女强男弱的地位差一直令两人的恋情不太被外界看好。据报导称:“章撒恋”因为章母的阻碍而最终以分手告终。而据央视内部人爆料,分手后撒贝宁一直情绪不高,加之工作量大而倍显疲惫。然而近日,有记者拍到撒贝宁与神秘女子一同在酒店办理入住手续,撒贝宁发现记者还特别上前解释避免发生误会。据透露:撒贝宁不排斥与异性接触来缓解分手之痛,节目录制现场不再煲电话粥而是更加投入,好似专心工作转移注意力。

       

  章子怡分手后则如沐春风地连连为新片宣传频频亮相,看似没有因分手而不悦。美人配才子的感情路也没有走到最后,看来国际章真正的白马王子还未出现。

  而撒贝宁无疑是这段恋情中最大的受益者,身价从15万翻至35万,综艺节目大增,曝光量和媒体关注度也是从前的数倍。摇身从《今日说法》的法制节目主持人变身炙手可热的综艺主持娱乐混搭第一名嘴。

  近日章子怡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她在爱情路上波折重重,但从没失望,还形容自己是爱的特工队长。她说:“爱情观从没变,遗憾的是自从19岁有知名度开始,我的爱情就是被‘绑架’了。”章子怡失去原本的自由,每个也可被大做文章及无限夸大。

  章子怡表示她对爱情没有失望,也从不怀疑自己,她认为自己足够好,女生谈恋爱也有主动权,跟身分地位无关,只关乎爱情。她说:“我自信做老婆或女朋友也会做得好,因为我是百分百投入,当不爱了就是另一回事。感情不能开花结果就不会失望,起码经历过,也快乐过,即使吃了药,病也不一定痊愈;要是不吃药,担心永远都好不了。

  撒贝宁新欢曝光

  在娱乐圈能守护一份爱情是多珍贵,当娱乐圈相爱多年的一对情侣能终成眷属时,我们必须真心的送上美好的祝福。曾经,撒贝宁和涂经纬被誉为央视金童玉女般得情侣,一个是电影频道一姐,一个是法制频道一哥,俊男美女本来是很好的一对,可惜后来劳燕分飞没能走到底。

  如今,撒贝宁和中国传媒大学的“校花”岑黎阑牵手,两人年龄差距十岁,但新女友也是播音系的所以不乏共同话题,加上年轻貌美成功俘获了撒贝宁的心也就不在话下了。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