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情感天下 >> 两性私语 >> “二手女人”的20个隐痛心理

“二手女人”的20个隐痛心理

2013-10-14 18:55:50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78
内容提要:二手女人很容易把自己推进爱和不爱间徘徊,算是爱情恐惧症!丢失了单纯的思维,一点事情就会想的很繁锁.

                       “二手女人”的20个隐痛心理

    1、二手女人很容易把自己推进爱和不爱之间徘徊,算是爱情恐惧症吧

  2、二手女人丢失了单纯的思维,一点事情就会想的很繁锁。

  3、二手女人浪漫来之太难,因为自身条件,所以再遇到别的男人,不敢太奢求更多的浪漫。

  4、二手女人太容易被人祸解,什么也不说,就一句话“寡妇门前事非多”。

  5、二手女人无法割舍对孩子的感情,如果不在身边,害怕孩子埋怨和忘记自己

  6、二手女人最讨厌处理和再任男友孩子的问题。

  7、二手女人过渡敏感,脆弱是她们的特性,很难再相信任何男人。信任是基石。

  8、二手女人其中一部分过了人生最美的季节,害怕自己年龄大了,容颜不在,再婚不容易。

  9、二手女人不管从心理,科学家是生理都容易提前进入更年期,脾气爆,易怒,情绪不稳定。

  10、二手女人必须禁受住新男友父母另类挑剔的眼光,有时感觉更像是一种侮辱。

  11、二手女人太有钱了,怕被人惦记,没钱被人嫌弃。

  12、二手女人更追求经济独立,并确定经济独立是解决问题的基础。

  13、二手女人更执着的追求完美。

  14、二手女人更容易伪装温柔,伪装也是很痛苦的事。

  15、二手女人找老公,降低条件找的感觉自己委屈,不降低吧人家还嫌弃自己。

  16、二手女人的生活当然是无法得到满足的。

  17、二手女人有报复心理,想找比前任更优秀的男人,但自己条件还不足。

  18、二手女人总爱拿现任和前任比较,一个不如一个。

  19、二手女人比常人更寂寞,从原来合家团圆到独身一人的过渡,很残忍,也现实。

  20、二手女人无法抑止的失眠和流眼泪。

                                                                         来源:都市主妇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