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论坛热贴 >> 今日推荐 >> 常州一售楼处被强拆 楼卖完了售楼处该如何处理?

常州一售楼处被强拆 楼卖完了售楼处该如何处理?

2014-05-16 10:00:59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102

  一般当房子卖光后,售楼处通常要么就拿来当会所,要么就捐给政府做公共设施,要么就赶紧拆掉。不过川东路荣亨逸都小区的售楼处在2009年卖完以后就人去楼空了,售楼处闲置了5年也没有人处理。城管队员介入调查发现,这座属于临时建筑的售楼处手续其实早在2009年7月就已到期。昨天,这起案件走完全部法定程序,经常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会同钟楼大队对其进行了强制拆除。

  昨天上午,执法人员姜维路在现场告诉记者,2011年12月市城管支队就接到荆川东路居民举报,城管队员现场检查时开发商常州荣亨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无法提供有效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城管队员当即发出《限期提供合法手续通知书》。此后,开发商向城管部门提供了2007年7月底办理的《临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但根据相关法规,该证有效期实际至2009年7月已经到期。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曾多次责令该公司自行拆除,但该公司联系不畅且迟迟不愿自拆,最后只是从上海派工人过来将玻璃幕墙等材料自行拆除,并告诉城管部门钢结构主体“没把握拆,还是你们拆吧”。

  据了解,为了拆除这个钢结构“庞然大物”,城管、公安、交警出动40余人。记者在现场看到光是焊枪的气罐就有20多个。从昨天上午9点开始一直到下午6时许,这个建筑面积248平方米的违建才被拆除完毕。

  这么不负责任的开发商真是坑爹啊,城管总算做了件好事,鼓掌。

 

     感谢 贫尼小莲 投稿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站长工具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