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科技 >> 锤子中文域名竟然成了小米官网了?

锤子中文域名竟然成了小米官网了?

2014-05-23 09:43:51 来源:高骥中文网综合 浏览:117

锤子中文域名竟然成了小米官网了

在前天晚上的锤子发布会上,老罗表示他们从别人手中买到了t.tt域名(据说价值百万以上),访问这一域名的用户将会直接跳转到锤子官网smartisan.com,省的别人记不住锤子官网。

今天上午,我们又发现了一件有意思的事情,那就是直接访问“锤子.在线”这一中文域名后里边的内容显示为小米官网。这让人不禁怀疑是不是小米拿到了锤子中文域名的所有权,如果是这样的话乐子就大了。

但经过一番查询之后我们发现结果并非如此,这一域名的所有者并不是小米公司,而域名上也不过是通过一段代码直接跳转到了小米官网而已。这应该是某个显得无聊的互联网人士或者域名投资商干的好事。

这种行为或许是有“案底”的,是不是想起了奶茶妹妹域名跳转京东的事情了。不过后来老刘是不是买了奶茶妹妹域名不得人知,但是锤子.在线被老罗收购的可能性不大。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站长工具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