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国内 >> 只怪她长得太美 强盗抢劫后加她Facebook好友被抓

只怪她长得太美 强盗抢劫后加她Facebook好友被抓

2014-06-05 12:42:07 来源:cnbeta网站 浏览:1
  摘要:援引美联社报道称名为Riley Allen Mullins的28岁男子在对一名正在华盛顿布雷默顿渡轮大厦(Bremerton Ferry)门前等车的女性实施了抢劫,在成功窃取了她的iPod产品后因垂涎她的美色,隔天在加该女子Facebook好友时候被发现遭警方成功逮捕。

face12.png

   当时她并未看到他的正面,只是依稀看到他的脖子上有着三角形的纹身。也许事件到这可能定性为常规的抢劫事件,由于没有正面露脸所以给警方的排查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难度,谁曾想这Mullins在实施抢劫之后隔天向这名女性发起了Facebook好友申请,而重点是在一张个人资料中就出现了这个三角形的纹身。当然Mullins最终被警方成功逮捕,并以二级抢劫行为被指控。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