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情感天下 >> 单身恋爱 >> 华科大女生发帖求“追男秘籍”, 网友支招“大胆去”!

华科大女生发帖求“追男秘籍”, 网友支招“大胆去”!

2012-10-05 09:25:19 来源:VIP-6 浏览:21
内容提要: 华科大女生发帖求“追男秘籍”, 网友支招“大胆去”!大家还有没有什么好的“追男秘

 

    遇到一门心思搞科研、不懂风花雪月和女孩心思,但又聪明、靠谱的优质“学术男”,作为女孩,你追不追?如果追,又该怎么追?近日,华中科技大学校园BBS上,一名女生大胆发帖,求指导“如何追求学术男”,短短数小时便收到逾百篇回复,一时大热。

    女生在帖子中表示,自己是独生女,父母均为搞学术的大学教授。受父母的影响,她对“学术男”十分崇拜,因此想选择一个学术型的丈夫。“可是真正的学术男似乎都一门心思搞科研,不懂得风花雪月,不懂得女人心思。”她认为,华科大的男生更是不懂得主动追求女孩,而自己主动又害怕被同学笑话。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