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情感天下 >> 单身恋爱 >> 女人爱男人真的只需要8分吗?

女人爱男人真的只需要8分吗?

2013-03-17 12:10:57 来源:情感流 浏览:12
内容提要:千万不要太爱一个人,会被她牵着鼻子走,动辄方寸大乱,如被魔杖点中,完完全全不能自已。
千万不要太爱一个人,会被她牵着鼻子走,动辄方寸大乱,如被魔杖点中,完完全全不能自已。从此,你没有自己的思想,没有自己的喜怒哀乐,你以她为中心,跟她在一起时,他就是整个世界;不跟她在一起时,世界就是他。 

太爱一个人,会无原则地容忍她,慢慢地她习惯于这种纵容,无视你为她的付出,甚至会觉得你很烦、太没个性,甚至开始轻视、怠慢、不尊重你…… 

太爱一个人,你无异于一支蜡烛,奋不顾身地燃烧,只为求得一时的光与热。待蜡烛燃尽,你什么都没有了。而对方只是一根手电筒,她可以不断放入新电池,永远保持活力。 

太爱一个人,她会习惯你对她的好而忘了自己也应该付出,忘了你一样需要得到同等的回报———她完全被你宠坏了。不要以为你爱对方十分他也会爱你十分,爱是不讲理由的,所以很多时候,爱也是不平等的。 

不,不要爱一个人爱得浑然忘却自我。那样全身心的爱只应该出现在小说里,这个社会越来越不欢迎不顾一切的爱。给她呼吸的空间,也给自己留个余地———飞蛾扑火般的爱情,正在进行时固然让人觉得壮美,但若它成为过去时,你如何收拾那一地的狼藉?投入那么多,你能否面对那惨重的遗失?

所以,爱一个人不要爱到十分,八分就已经足够了。剩下的两分,用来爱自己。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