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阜宁新闻 >> “郎牌特曲·唱响阜宁”群星演唱会将于8月2日激情上演

“郎牌特曲·唱响阜宁”群星演唱会将于8月2日激情上演

发稿时间:2014-06-16 10:21:57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86

  金曲歌王韩磊、亚洲天后萧亚轩、情歌之王张宇、最强新人华晨宇、灵魂歌者李翊君、综艺天王黄安、星光大道朱之文(大衣哥)、搞怪小子陆海涛等众多巨星将于8月2日给阜宁人民带来一场既古典又时尚、既淳美又厚重的视听盛宴。2014“郎牌特曲·唱响阜宁”群星演唱会将在阜宁第一高级中学隆重上演。此次演唱会旨在提高阜宁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宣扬美丽阜宁的风采。同时,郎牌特曲“为前行,为明天,为胜利,让勇敢充满自己”的品牌主张也与这些亚洲华语歌坛巨星凭借执着与坚持最终登上艺术颠峰的故事交相辉映,激发了阜宁市民广泛的共鸣。

  “郎牌特曲”是郎酒集团2011年新推出的浓香型战略产品,是浓香型的主打产品。在郎酒集团2011年全国经销商大会上,来自全国各地2000多名经销商代表和行业人士共同目睹了郎牌特曲的正式亮相。

  郎酒有“一树三花”之称,酱香型代表是红花郎,兼香型代表是新郎酒,浓香型代表就是“郎牌特曲”。它分为三款产品,分别是T3、T6、T9,作为中档商务用酒,郎牌特曲一诞生便受到了众多经销商的推崇。

  在包装上:郎牌特曲系列产品里,T9紫檀黑,睿智内敛;T6宝石蓝,神韵悠扬;T3鸽血红,热情浓烈。藏于内则俊秀各异,红蓝黑流光迸彩,悦目赏心;形于外则方正有别,上中下开启自如,大美无形。烙上火漆印,铅封经典,不可复制。

  在口感上:郎牌特曲以五粮香型酒体为主体,加入陈年单粮性酒体和酱香型酒体,由中国酿酒大师扬大金先生采用郎酒公司特有的酒勾酒的方式勾调而成,酒体绵柔、净爽、丰满,众味协调、相得益彰。川酒浓烈,而郎牌特曲柔顺,饮之如春风拂面,妙趣横生。小酌一口郎特,如玉在口,圆润柔和;细品一杯,如甘泉玉露,滑入咽喉,妙不可言。

  在酿造上:郎牌特曲绵软舒适得益于郎酒公司方圆一百多公里无污染的环境;得益于酿酒坚持用的深山泉水;得益于郎酒恪守古训,传承千年的酿酒工艺;更得益于郎酒天宝洞、地宝洞的天然老化生香。开怀畅饮,口不干、头不痛、回味悠长,身心俱悦;即使偶尔过量饮用,一觉醒来也同样神清气爽,应对自如。

  初到阜宁的郎牌特曲便遇到了一系列的困难与阻力。在阜宁这样一个区域品牌极其强势的市场要想迈开腿奔跑是不可能的,郎牌特曲凭借着自身的酒水品质和超前的营销理念,在开封稳打稳扎地做市场。郎牌特曲人坚信,横冲直撞是鲁莽,真正直面困难,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工作,这份勤劳和不屈才是让勇敢充满自己。江苏郎特人用自己的信念和毅力在阜宁市场拼搏出了一片灿烂的蓝图。

  凭借不凡的品牌魅力、卓越的产品品质及卓有成效的市场运作,郎牌特曲在阜宁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市场走势十分强健。郎牌特曲阜宁总经销商阜宁县乳鑫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乃月介绍,他们深知,一路走来,郎牌特曲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广大消费者的厚爱,郎牌特曲举办群星演唱会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就是回馈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