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论坛热贴 >> 精彩博客 >> 江苏十三大美女城市排行榜!

江苏十三大美女城市排行榜!

发稿时间:2014-06-18 08:07:05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86

第一名:泰州, 兴化的女子人水灵,清秀;靖江的女子贤惠,温柔,恋爱结婚的最佳对象。


第二名:南京,以江宁的最为出色,时髦,大方(南京市区的美女以外地人居多)


第三名:苏州,苏州美女以吴江的最为出色,水灵,开放。常熟,有点江浙人的精明,多半能干,是做事业的人,不温柔。昆山:本地没有几个美女,真正的美女都是外地来的。


第四名:南通,以海门的最为出色,有点小上海的味道,精明,能干。


第五名:扬州,近南京,有点南京人的味道,皮肤较粗。


第六名:无锡,无锡人有点小市民,美女们都是傍大款的,没出息。


第七名:常州,以金坛的美女最为出色,含蓄美,好吃懒做。


第八名:镇江,青山秀水,人风光,有点水性扬花。


第九名:盐城,听说美女不少,但都不注意打扮。


第十名:徐州,北方味道太浓,声音太粗。

第十一名:连云港,美女不多,有几个好一点的也都离开本地,攀高枝去了。


第十二名:宿迁:基本没有。

第十三名:淮安:万分之零点二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