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快讯 >> 爆料:蘑菇街已并购天品网和食神摇摇

爆料:蘑菇街已并购天品网和食神摇摇

发稿时间:2014-06-30 10:17:10  来源:高骥中文网综合   高骥中文网   浏览:108
内容提要:网上有消息称美丽说已并购天品网和食神摇摇,天品网创始人大熊及食神摇摇陈超仁等核心管理团队均已成为美丽说高管。天品网现已贴出转型公告,由于天品网业务转型需要,自2014年6月20日起将不再提供原有的品牌特卖服务。
    蘑菇街并购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电商导购网站美丽说已并购天品网和食神摇摇,天品网创始人大熊及食神摇摇陈超仁等核心管理团队均已成为美丽说高管。天品网现已贴出转型公告,由于天品网业务转型需要,自2014年6月20日起将不再提供原有的品牌特卖服务。美丽称暂不方便透露细节,但事情已成定局。预计,日后重点战略规划将是”手机+时尚“。

     据了解,食神摇摇是一款有趣而且靠谱的个性化餐厅推荐软件。 帮助解决“吃什么,去哪里吃”的难题。食神摇摇与2011年初获得了红杉资本200万美元的首轮投资,期间经历了产品的失败与成功。



作为江苏最具影响力网媒热切期盼您在第一时间提供各类新闻线索
——当重大突发事件发生时,请找高骥中文网!
——当您获得重要社会新闻和舆论监督的新闻线索时,请找高骥中文网!
 (微博报料方式:腾讯微博、新浪微博“@高骥中文网”提供新闻线索 )

理性、客观、辩证、有深度的网站!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