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益 >> 各地公益 >> 青年志愿者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

青年志愿者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

2012-09-20 15:47:30 来源: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浏览:32
内容提要:中国青年志愿者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新增高校督导员工作会议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

    中国青年志愿者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新增高校督导员工作会议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

    2012年9月14日,中国青年志愿者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新增高校督导员工作会议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

  会上,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高青和共青团山东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宁分别致辞,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郭美荐讲话。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公利,共青团青岛市委党组副书记张海军以及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新增45所高校督导员出席会议。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郭美荐同志讲话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研究生支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给北京大学12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李克强等中央领导同志对研究生支教团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对研究生支教团的认识,在实践过程中,坚持培养与使用并重的原则,探索人才培养的新途径,培养一大批献爱心讲贡献高素质的综合青年人才;二是要认真落实团中央书记处的总体部署,突出重点,抓好研究生支教团各项工作。要落实团中央书记处会议的四点要求,工作中要建立健全机制,把好招募选拔关,加强日常管理,强化后续培养,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努力使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在服务党政工作大局、服务青年成长、服务西部基层教育事业中作出新贡献。

  会上,复旦大学团委书记高天、中国海洋大学团委书记林旭升、曲阜师范大学团委书记张隆海分别结合本校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的实施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团中央志愿者工作部招募培训处相关负责人就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流程和《关于组建中国青年志愿者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的通知》向新增高校督导员进行了解读。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专稿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