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科技 >> 港版iPhone6本周日无锡开卖 预计售价在10000元

港版iPhone6本周日无锡开卖 预计售价在10000元

发稿时间:2014-09-20 11:26:53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77
内容提要:9月19日是iPhone6发售首日,美国、日本、中国香港等地区均在首发之列。有报道称,因入网许可证问题,iPhone6在内地年内或无望上市,这使得iPhone6的价格近期遭爆炒,国内最高价据称已被炒至1.8万元。

         港版iPhone6本周日无锡开卖 预计售价在10000元

   9月19日是iPhone6发售首日,美国、日本、中国香港等地区均在首发之列。有报道称,因入网许可证问题,iPhone6在内地年内或无望上市,这使得iPhone6的价格近期遭爆炒,国内最高价据称已被炒至1.8万元。记者昨天走访锡城手机市场了解到,不少经销商都在观望中,有卖家本周日将少量开卖,预计售价在10000元左右。

  在锡城3C市场,不少店铺的柜台已经摆上了iPhone6和i-Phone6Plus的模型机。不过,iPhone6不仅订货价格高,而且因数量少,卖家拿货并不容易。一位苹果卖家朱先生告诉记者,“现在订港版手机比较难,需要接入香港当地的电话卡服务,接受验证码才能预订。这两天在深圳那边的拿货价在8600元左右,不过这个价格每天都在变,而且数量很少,所以我准备再等等看。”据其称,目前锡城很多像他这样的卖家都持观望态度,因为觉得价格太高,不敢多进货。但周日无锡的一些3C数码城里也有卖家会到货开卖,从少部分同行的报价来看,估计在10000元左右,“还是有不在乎钱的土豪,要抢一手货源。”
  朱先生告诉记者,来他这里预订的顾客倒是不少,但是他一直建议老顾客现在别急着买港版iPhone6,因为目前的市场价被炒得太高了,不妨再多等几天。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说不定一周左右就会跌掉很多。而且,朱先生也没有像很多卖家一样收取定金,“反正老顾客居多,我认为价格比较合适了会通知他们,货到了再付款。”朱先生也询问了不少买家的心理价位,目前大部分无锡买家可以承受的价格在六七千元左右。不过,什么时候能降到这个价格,朱先生表示“不好说”,因为目前来看一方面货源还是跟不上,另外很多人就是奔着4G网络去的,如果不开放4G网络,就算降价了也没用。
  记者了解到,目前锡城买家预订的多为港版,因为在3C 卖场里,港版可享受和国行版一样的售后服务。但一些卖家表示,美国、日本等其他国家购买的,售后相对比较麻烦。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集团旗下: 高骥中文网 高骥传媒 Chidns域名空间 中国羊寨网 网址导航之家 购物导航 中国站长工具 无锡微营销 富您档案(相关站点已经隐藏,可具体联系我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