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无锡新闻 >> 浓缩城市精华 新无锡城市宣传片投播

浓缩城市精华 新无锡城市宣传片投播

发稿时间:2015-01-06 11:10:08  来源:无锡日报   高骥中文网   浏览:51
内容提要:无锡新一轮城市宣传现已全面启动,一部浓缩城市精华的15秒形象宣传片,将在中央电视台、境外城市及国内多个城市的户外LED大屏等密集投播,向世界展示无锡之美。

    展示城市魅力,让世界看见无锡。无锡新一轮城市宣传现已全面启动,一部浓缩城市精华的15秒形象宣传片,将在中央电视台、境外城市及国内多个城市的户外LED大屏等密集投播,向世界展示无锡之美。

  无锡倩影将继续走上央视荧屏。据了解,今年15秒城市形象片将在央视《朝闻天下》栏目、CCTV-4《走遍中国》栏目投播。在登陆国内传播高地之际,这部形象片也将在美国财经电视台亚洲频道、凤凰卫视欧洲台、英国新闻栏目《欧华新干线》播出。走出去的同时,无锡将采取集中播放和点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例如全国“两会”期间、十一黄金周等在全国29块屏集中播放;在北京王府井世纪大厦屏、中关村鼎好电子大厦屏,上海南京西路静安寺北乐门屏、浦东世纪大道金茂大厦屏,广州天河路广晟大厦屏,深圳罗湖口岸联检楼屏,南京新街口天时大厦屏等城市的LED屏播放。

  近年来,形象推广内外并重、新闻外宣点面结合、走出去文化交流传播文化魅力、“灯下亮”外宣精品展示城市风采成为我市外宣工作特色,通过多渠道高平台投播城市形象宣传片,充分展示创新创造、充满生机活力的无锡,展示和谐稳定、人民幸福安康的无锡,展示文明友善、开明开放的无锡,有效提升了城市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