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看点 >> 教育 >> 江苏公布中小学生竞赛“白名单”

江苏公布中小学生竞赛“白名单”

发稿时间:2019-04-09 16:18:12  来源:Net   高骥中文网   浏览:4
内容提要:江苏省教育厅日前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中小学生竞赛活动项目的通知》,将审核通过的全省中小学生竞赛活动项目和我省中小学生参加的全国竞赛活动项目予以公布。

    江苏省教育厅日前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中小学生竞赛活动项目的通知》,将审核通过的全省中小学生竞赛活动项目和我省中小学生参加的全国竞赛活动项目予以公布。

2019年度全省中小学生竞赛活动项目包括第三十一届中小学生“金钥匙”科技竞赛、第二十六届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第二十四届珠算式心算能力比赛、第四届领航杯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应用能力竞赛、第十八届“中学生与社会”作文大赛、第十九届中学生阅读与写作大赛、第十八届领航杯中学生英语口语电视比赛、第十三届中小学生硬笔(软笔)书法展示赛、第十三届中小学生诗歌竞赛。

2019年度全国中小学生竞赛活动项目包括2019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第三十六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第三十三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2019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第二十五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第三十四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第二十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第十九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

通知还要求,要严控竞赛总量。未经省教育厅批准,各地教育部门和学校不得擅自组织面向中小学生的全省性竞赛活动,也不得组织或动员中小学生参加非学历教育机构等社会组织举办的各类学科竞赛活动。凡经省教育厅批准的各类竞赛活动,必须遵循学校与学生自愿参加的原则,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名义强行要求学校和学生参加竞赛活动。任何竞赛成绩不得与升学挂钩,不享受高考、中考加分待遇。竞赛结果一律以各主办单位或组委会名义发布,不得以省教育厅名义发奖牌或证书。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