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福利吧 >> 技术教程 >> 百度账号已开放用户名修改

百度账号已开放用户名修改

发稿时间:2022-08-07 16:32:43  来源:高骥中文网   高骥中文网   浏览:1243
内容提要:8月7日消息,近期,百度帐号已开始测试支持修改用户名,需要在百度App里操作,用户名是百度帐号的唯一凭证,一年只能修改一次。

近期,百度帐号已开始测试支持修改用户名,需要在百度 App 里操作,用户名是百度帐号的唯一凭证,一年只能修改一次。

据介绍,修改百度帐号用户名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一年内没有修改过用户名,完成帐号风险评估,敏感操作记录(当前帐号最近三天内不存在敏感操作行为)。

 

据官方介绍,百度帐号是登录所有百度系产品的通行证,登录后还可以在帐户管理页管理 / 修改你的个人信息,包括修改密码、绑定手机、身份认证等。

一年只能修改一次!

百度APP->我的->右上角设置->账号管理->用户名->完成账号风险评估即可修改用户名,用户名最长14个字母或者7个汉字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热点事件,尊重事实,追求公正,维护舆论的公正和公信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