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百姓之窗 >> 百姓咨询 >> 无锡市民卡租用公共自行车,如何开通?

无锡市民卡租用公共自行车,如何开通?

2012-11-13 09:48:34 来源:高骥中文网 浏览:28
内容提要:本月起,公共自行车租借功能已正式在无锡市民卡标准卡上免费开通,市民可随时享受出行的便捷。

  本月起,公共自行车租借功能已正式在无锡市民卡标准卡上免费开通,市民可随时享受出行的便捷。11月1日以后新申领的无锡市民卡标准卡将直接具备公共自行车租借功能。目前,公共自行车收费标准为每天单次1小时内免费;超过1小时后,超时部分按每小时1元标准收费,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上不封顶。

  最近,无锡市民卡有限公司接到不少市民的电话,咨询如何开通这项服务。目前,无锡市民卡有限公司在市区16个网点可免费开通办理公共自行车租借功能。针对近期一些市民因操作不当造成的租/还车失败情况,公司特别提醒市民在租用公共自行车时候操作一定要规范,如果不熟悉操作流程的可以留意下站点终端机侧面贴纸上的操纵步骤。如果是刷市民卡,需要先到终端进行登记,还车后再到终端进行结算。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