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七彩校园 >> 励志成才 >> 学士后为大学生职场迅速积累资本

学士后为大学生职场迅速积累资本

2012-12-16 11:50:38 来源:轻舞飞扬的季节 浏览:18
内容提要:卡耐基曾经说过,有两种人决不会成大器:一种是除非别人要他做否则他绝不会主动做事的人,另一种是即使别人要他做也做不好的事情的人。
  卡耐基曾经说过,有两种人决不会成大器:一种是除非别人要他做否则他绝不会主动做事的人,另一种是即使别人要他做也做不好的事情的人。自信想想,大多数成功人士做任何事情总是主动的,而做什么事情都是被动的人,一生是很难有一番成就的。

 
  现在我们应届毕业生的知识和技能远远不能满足企业的实际需要,所以我们应该主动的去提高自身的能力,去做企业需要的人才,这样才能抓住就业机遇,从容的走上职场之路。

 
  对于已经走进求职期的2012届毕业生来说,求职是最现实的问题,也是实现自己曾经梦想的第一步,这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个过程。这些大学毕业生,拿着学历证,毕业证书挤入茫茫人潮开始自己的找工作之旅,与此同时另一批大学毕业生在北大青鸟学学士后毕业的学生却进入被人羡慕的名企,拿着众人羡慕的高薪。
  
 
 
这些学生之所以如此顺利的很大原因在于,他们选择了学士后课程,学士后为他们的职场迅速积累资本,所以他们才能迅速的进入职场,成为企业青睐的人才。

 
  有一句话叫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如果自己没有准备好,即使自己被星探发现没有真的实力,也不会出名的。学士后是北大青鸟推出的针对大学生的课程,可以帮助大学生顺利就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学士后就是大学生的奋斗舞台的开始,是实现梦想的“天使”,使得许多大学生通过学习学士后课程,走上了理想的职场舞台。这也充分证明了做有准备的人,才能让自己的未来不再遥远。

 
  学士后为你的职场迅速积累资本,还在等什么?主动出击,成功就会青睐于你!
发表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关于版权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隐私条款 - 免责申明 - 信息举报 - RSS订阅 - 电子公告